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10-13 10:28 發(fā)表 是的 鞋子我覺得百麗和天美意的好! 姐妹們不妨一試:lol :lol :lol
原帖由 TOTO 于 2008-10-13 10:28 發(fā)表 上次結(jié)婚,老婆還買了一雙 不過她一雙就穿一兩次:L
原帖由 雙囍熊 于 2008-10-13 10:37 發(fā)表 Tata的鞋子還可以。。。 都是一個字 貴!一雙鞋子動不動就四五百。。。:L :L
原帖由 北緯28度 于 2008-10-13 13:44 發(fā)表 我還沒買過達芙妮的:lol 看來我很明智
原帖由 一葉飄零 于 2008-10-13 14:32 發(fā)表 在一陳陳討伐與叫罵聲后,俺弱弱的說下,俺一直穿達芙妮的,感覺還好的哦。去年買的一雙涼鞋今年又穿了一年,還沒壞。桐城地方小,購物的選擇范圍有限。就達芙妮的鞋子樣式還好點,如果它也染上“質(zhì)量門”事件的話,以后真不知穿什 ...
原帖由 北緯28度 于 2008-10-13 14:38 發(fā)表 拓 赤 juo
原帖由 北緯28度 于 2008-10-13 14:49 發(fā)表 拓赤juo 在噶里坐之不出七照 出七問人噶借個字
原帖由 雙囍熊 于 2008-10-13 14:52 發(fā)表 人噶JUO跟我的JUO大小不一樣:lol :lol
原帖由 椰子 于 2008-10-15 21:23 發(fā)表 百麗和天美意是不錯~也是一家公司的~
原帖由 往事如煙 于 2008-10-15 22:51 發(fā)表 暈 你連這個都清楚? 偶像啊!
原帖由 雙囍熊 于 2008-10-16 07:58 發(fā)表 鞋柜跟達芙妮也是一家的。。。
原帖由 小雨寶寶 于 2008-10-20 22:55 發(fā)表 女人打扮一半是為男人,那么肯定是男人做設(shè)計會更棒吧,嘿嘿!~
原帖由 懸崖邊上的貴族 于 2008-10-20 22:53 發(fā)表 :Q :Q 男式的鞋子呢? 全部都是一樣的 那些設(shè)計師都是男的 就是不給自己人設(shè)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