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皮的羊 發(fā)表于 2011-4-8 12:44 這么好的帖子,又被我先看見啦,哎。。。。。
cf2868520 發(fā)表于 2011-4-9 08:07 回復(fù) 有水莫言 的帖子 請問五一有沒活動啊
神仙姐姐1 發(fā)表于 2011-4-8 18:15 呵呵,我也想去,不過都不認識,有點不好意思
文都六尺巷 發(fā)表于 2011-4-8 14:51 我好羨慕你們在家一族!等我暑期回家,我約你們?nèi)ユ易雍妫?/blockquote>
︶▔落雨ン 發(fā)表于 2011-4-9 12:24 觀望著 。。。
︶▔落雨ン 發(fā)表于 2011-4-9 12:42 回復(fù) 有水莫言 的帖子
思ゝ一份曖昧 發(fā)表于 2011-4-9 12:48 {:soso_e105:} 我報名 但是沒車喂
John 發(fā)表于 2011-4-9 12:52 祝愿你們明天如愿成行!{:soso_e181:}
有水莫言 發(fā)表于 2011-4-9 12:55 有時間你也來,我派小火箭去接你哈
思ゝ一份曖昧 發(fā)表于 2011-4-9 13:00 回復(fù) 有水莫言 的帖子 有人帶不?如果有的話就告訴我 我就去 沒人帶的話我就不去
tc627 發(fā)表于 2011-4-9 13:43 回復(fù) 思ゝ一份曖昧 的帖子 美女嗎,美女我就是借個車也要帶帶哈{:soso_e113:}
tc627 發(fā)表于 2011-4-9 13:55 回復(fù) 有水莫言 的帖子 那個美不美你說了不算呀,要大家評評,弄張相片擺擺
有水莫言 發(fā)表于 2011-4-9 13:57 我見過幾次,有發(fā)言權(quán),鄙視下你
tc627 發(fā)表于 2011-4-9 14:00 那這樣,明天我借個四輪車子,可以帶上四位帥哥美女一起去,開到不能開的地方都下來走可照。。 最好還 ...
有水莫言 發(fā)表于 2011-4-9 14:03 咋不把你車開上,最好不要開車,路在修,沒辦法開車過去可曉得
tc627 發(fā)表于 2011-4-9 14:04 我那車太差了,對不起美女們,要租個四輪驅(qū)動的 我騎摩托車也可以帶四個,關(guān)鍵是美女們愿不愿意做
有水莫言 發(fā)表于 2011-4-9 14:13 騎摩托車只能帶一人,安全考慮
tc627 發(fā)表于 2011-4-9 14:14 我可以倒著騎,站著騎,放把騎,都不成問題的,專業(yè)耍雜技的
有水莫言 發(fā)表于 2011-4-9 14:15 {:soso_e115:} {:soso_e148:}
思ゝ一份曖昧 發(fā)表于 2011-4-9 14:34 回復(fù) tc627 的帖子 不是美女 !
tc627 發(fā)表于 2011-4-9 14:36 我已經(jīng)決定將就點了,明天借個摩托載你{:soso_e113:} 相信莫言的話白撿一個美女帶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