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臉.jpg (129.43 KB, 下載次數(shù): 5)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1-4-9 16:32 上傳
陳宇軒 發(fā)表于 2011-4-9 16:44 記得以前吃過一種雪糕 叫《花臉》
文都六尺巷 發(fā)表于 2011-4-9 19:37 我沒見過這么好看的花,那花瓣中間還長出了紫紅色的。
..Nine.. 發(fā)表于 2011-4-10 09:27 叫太陽花吧這個 好多種顏色的 路邊的景觀帶好像很多
..Nine.. 發(fā)表于 2011-4-10 09:46 回復 John 的帖子 葉子跟茼蒿的葉子差不多 我跟園林的那人要過幾個 花期比較長
小城三月 發(fā)表于 2011-4-10 13:40 這個是三色堇
折翅的蝴蝶 發(fā)表于 2011-4-11 16:32 這個是蝴蝶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