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蝌蚪童裝 發(fā)表于 2011-4-10 12:26 回復 John 的帖子 你做什么的呀
小蝌蚪童裝 發(fā)表于 2011-4-10 12:49 回復 John 的帖子 你外貿是做那方面的
小蝌蚪童裝 發(fā)表于 2011-4-10 12:54 回復 John 的帖子 有沒有多下來衣服給我弄一些呀{:soso_e113:}
小蝌蚪童裝 發(fā)表于 2011-4-10 12:58 以后有記得告訴我呀。對了你在桐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