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wangjun 發(fā)表于 2011-4-12 16:24 樓主,你在干什么啊,前幾天看你發(fā)帖子在買房,現(xiàn)在又在賣方啊,你一定是中介,穿什么警察服裝啊,把形象搞 ...
鴻運(yùn) 發(fā)表于 2011-5-12 09:11 我看這個(gè)世界窮鬼太多。安置房也買不起,還在網(wǎng)上扯來扯去。人要有休養(yǎng),不要以為自己比他人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