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家美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發(fā)表于 2011-4-15 09:31 回復(fù) 丿灬飯尐悕丶 的帖子 呵呵,要不要來應(yīng)聘哇
東方家美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發(fā)表于 2011-4-15 09:38 那過來應(yīng)聘邁。
東方家美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發(fā)表于 2011-4-15 09:48 回復(fù) 丿灬飯尐悕丶 的帖子 額,室內(nèi)設(shè)計(jì),搞裝潢滴。制圖什么地吧,我就發(fā)帖喔,不懂那些
東方家美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發(fā)表于 2011-4-15 09:58 回復(fù) 丿灬飯尐悕丶 的帖子 別這么說, 慚愧了..我慚愧了...
東方家美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發(fā)表于 2011-4-15 11:18 回復(fù) 會(huì)爬樹的豬 的帖子 {:soso_e121:}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