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營養(yǎng)師 發(fā)表于 2011-4-16 15:36
回復(fù) datetame 的帖子
加大管理并且整頓是必需的,但本人有點(diǎn)不理解:昨天拿下的幾位版主理由是十幾天沒上 ...
追憶光榮歲月 發(fā)表于 2011-4-16 20:58
管理員缺乏經(jīng)驗(yàn)呀,做事要做的冠冕堂皇才是王道,否則悠悠眾口難調(diào)呀,看你是老同學(xué),才忠告你幾句。。嘎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