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庵師姐 發(fā)表于 2011-4-26 10:49 色彩非常的棒
那年記得嗎 發(fā)表于 2011-4-26 10:50 后期處理過的。
芒果 發(fā)表于 2011-4-26 11:27 回復 芒果 的帖子 什么時候有機會也給我拍幾張~{:soso_e106:} {:soso_e165:}
芒果 發(fā)表于 2011-4-26 11:29 回復 huamanlou 的帖子 一言為定~ {:soso_e181:}
33.gif (5.67 KB, 下載次數: 20)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1-4-26 11:34 上傳
芒果 發(fā)表于 2011-4-26 11:33 回復 huamanlou 的帖子 {:soso_e165:} OK OK
huamanlou 發(fā)表于 2011-4-26 11:30 回復 桃花庵師姐 的帖子 告訴你啊,你半下午除去拍照,最好是又夕陽。這樣拍出來的感覺都不會太差的呢。恩 ...
夢蝶 發(fā)表于 2011-4-26 17:21 照片拍的很漂亮 其中有2張 如果在構圖上再注意點 會更好{:soso_e112:} 個人愚見喲
huamanlou 發(fā)表于 2011-4-26 17:24 謝謝欣賞,是那2張呢。明示下哈。
莫言 發(fā)表于 2011-4-27 12:56 不孤單,至少還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