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飛翔1 發(fā)表于 2011-5-10 13:17 回復 煙花寂寞 的帖子 出納有過一年至兩年的工作經(jīng)驗,持證上崗
我要我們在一起 發(fā)表于 2011-7-4 16:32 辦公室主任需要什么條件嗎?
桐城沁園凈水器 發(fā)表于 2011-7-5 11:41 置業(yè)顧問要什么條件,兼職還是專職
佐岸|佑轉(zhuǎn) 發(fā)表于 2011-7-5 12:51 請問技術資料員有什么要求,謝謝!
我心飛翔1 發(fā)表于 2011-7-5 18:34 我們這邊招聘的置業(yè)顧問是專職的,如果你感興趣又想做兼職的話,我們公司有個置業(yè)大使的計劃,可以參與。
格※格 發(fā)表于 2011-7-6 01:29 咋沒聽說還有“置業(yè)大使”,這名號,看樣子,我真的落伍了,怎么個計劃,我看我可合適!本人也是從事房產(chǎn) ...
miao藝雨軒 發(fā)表于 2011-7-6 16:15 還有那里招置業(yè)顧問嘛/
我心飛翔1 發(fā)表于 2011-7-6 08:53 那請問您一下,您是想做全職還是兼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