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專用2.jpg (28.53 KB, 下載次數(shù): 8)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1-5-12 09:27 上傳
招商專用3.jpg (30.68 KB, 下載次數(shù): 4)
招商專用4.jpg (23.17 KB, 下載次數(shù): 5)
一室陽光 發(fā)表于 2011-5-14 22:57 這個在桐城不好招商喔.主要是觀念還跟不上.
一室陽光 發(fā)表于 2011-5-14 23:28 主要是桐城自來水還不錯.沒有出什么大的問題.
hsh6125702 發(fā)表于 2011-5-17 09:10 所有合作條件都是虛的沒談到實質(zhì)一個字:錢拜托做事要務(wù)實!
上益優(yōu)水 發(fā)表于 2011-5-19 01:00 再頂!午夜加班頂!我敬業(yè)吧!{:soso_e113:}
王者風范 發(fā)表于 2011-5-19 10:16 回復 桐城市豪意電子 的帖子 有事,我?guī)兔。不收服?wù)費{:soso_e113:}
桐城沁園凈水器 發(fā)表于 2011-5-20 19:37 回復 小蝌蚪童裝 的帖子 找我啊,我在桐城{:soso_e100:}
王者風范 發(fā)表于 2011-5-25 13:26 回復 上益優(yōu)水 的帖子 別太客氣了,我還不好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