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七 發(fā)表于 2011-5-14 20:21 可惜我們丐幫不要文員
陳宇軒 發(fā)表于 2011-5-14 20:32 那你門丐幫要不要會計啊
洪七 發(fā)表于 2011-5-15 13:37 錢都沒有,要會計,玩?有漂亮女會計推薦不{:soso_e100:}
陳宇軒 發(fā)表于 2011-5-15 13:40 哪里啊 聽說你們丐幫有限公司這幾年發(fā)展迅猛啊 不是說今年準備上市么?
洪七 發(fā)表于 2011-5-15 13:48 唉,隊伍大了,人心亂了,不好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