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發(fā)表于 2011-5-14 22:37 接下來應(yīng)該就是推薦XX牌子的凈水器了吧!{:soso_e113:}
馬乙 發(fā)表于 2011-5-14 22:46 哈哈,聰明,那當(dāng)然是用“上益優(yōu)水”了{(lán):soso_e113:}
John 發(fā)表于 2011-5-14 22:48 你用過嗎?
一室陽光 發(fā)表于 2011-5-14 22:41 這是最關(guān)鍵的往往被忽視了.主要是自來水‘很干凈’已經(jīng)在老百姓的腦子里根深蒂固了.自來水一般出廠時基本達(dá) ...
馬乙 發(fā)表于 2011-5-14 22:50 我沒有,經(jīng)您提醒,我猜的,哈哈
問柳 發(fā)表于 2011-5-25 18:21 上益優(yōu)水 就是賣桐城沁園凈水器 么
桐城沁園凈水器 發(fā)表于 2011-5-26 11:33 回復(fù) 問柳 的帖子 不是啦,沁園專賣店在桐城已經(jīng)開一年了
桐城沁園凈水器 發(fā)表于 2011-5-27 09:24 回復(fù) 上益優(yōu)水 的帖子 謝謝,希望貴公司能在桐城招到經(jīng)銷商共同把這個市場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