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哥哥 發(fā)表于 2011-5-30 23:27 房子不錯 但我現(xiàn)在沒有時間 問一下是分期還是全額
張熙若 發(fā)表于 2011-5-30 23:44 很久的帖子了,樓主一點都沒動靜的...
張熙若 發(fā)表于 2011-5-31 22:12 嚴重抱歉下!請回復(fù)下消息內(nèi)容..
文都歡喜 發(fā)表于 2011-6-2 22:59 已回復(f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