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星視覺(jué) 發(fā)表于 2011-5-17 23:23 回復(fù) 陳宇軒 的帖子 嘿嘿,那必須得是正兒八經(jīng)的兼職呀。
葉星視覺(jué) 發(fā)表于 2011-5-17 23:27 回復(fù) 陳宇軒 的帖子 我做夢(mèng)都想去呀,可是哎,我今天去問(wèn),他們非得要什么五險(xiǎn)一金才能行。全職的話可以
葉星視覺(jué) 發(fā)表于 2011-5-17 23:35 回復(fù) 陳宇軒 的帖子 真的嗎,那你幫我說(shuō)說(shuō)呀,真的我很需要這份工作
陳宇軒 發(fā)表于 2011-5-17 23:32 那更好辦 你明天去跟合肥佬說(shuō)你是我朋友 說(shuō)我介紹你去的 就行了 `````
大成注塑 發(fā)表于 2011-5-17 23:40 幫我也介紹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