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有失蹄 發(fā)表于 2011-5-18 12:29 回復(fù) 陳宇軒 的帖子 真的嗎?》·那我怎么去呢?呵呵·謝謝你啊
馬有失蹄 發(fā)表于 2011-5-18 12:47 回復(fù) 陳宇軒 的帖子 呵呵·真會開玩笑··我的意思是進(jìn)太陽城上班不是要靠關(guān)嗎?·我進(jìn)得去嗎?我什么人物 ...
木魚2010 發(fā)表于 2011-5-18 13:38 我現(xiàn)在招聘營業(yè)員可以和我聯(lián)系136414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