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14.08 KB, 下載次數(shù): 91)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1-5-28 11:09 上傳
datetame 發(fā)表于 2011-5-28 20:03 一葦說的發(fā)貼時設(shè)定紅包,我怎么沒有看到選項呀,能詳細的解釋下嗎。。。。
一葦過江 發(fā)表于 2011-5-28 20:12 發(fā)主帖時,編輯框下“回帖獎勵”,如何設(shè)置,你懂的
chuanqi520 發(fā)表于 2011-5-29 13:21 嗯 我想問問管理員 這個云平臺 不是跟QQ聊天工具界面一樣么? 我在其他論壇里見過云平臺跟QQ界面是 ...
admin 發(fā)表于 2011-5-29 13:47 你所說的,是云平臺應(yīng)用服務(wù)之一——“社區(qū)QQ群”,桐網(wǎng)暫不開通,因為桐網(wǎng)主要還是以論壇活動為主,后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