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風(fēng)范 發(fā)表于 2011-5-29 22:23 妖妖確實(shí)文采不錯(cuò),要是能跟瓊瑤阿姨深造哈---那以后會(huì)紅片大江南北--是個(gè)編劇泰斗
小妖2011 發(fā)表于 2011-5-29 22:25 小妖今天心情是真的不好。。。
王者風(fēng)范 發(fā)表于 2011-5-29 22:28 怎么了,誰(shuí)欺負(fù)你了
小妖2011 發(fā)表于 2011-5-29 22:30 壞人。欺負(fù)小妖的都是壞人。。。
王者風(fēng)范 發(fā)表于 2011-5-29 22:32 是誰(shuí)啊--我去把他殺了
小妖2011 發(fā)表于 2011-5-29 22:36 那可不行。我不能害你。殺人多不好的一事兒。。。
王者風(fēng)范 發(fā)表于 2011-5-29 22:38 這是為你好啊,免得他再害你
小妖2011 發(fā)表于 2011-5-29 22:39 好吧,好吧。多謝大哥了。。。
王者風(fēng)范 發(fā)表于 2011-5-29 22:41 有事之個(gè)聲啊
小妖2011 發(fā)表于 2011-5-29 22:42 一定一定。。。
王者風(fēng)范 發(fā)表于 2011-5-29 22:43 到事務(wù)版看看----
小妖2011 發(fā)表于 2011-5-29 22:49 咋了,有什么新聞???
王者風(fēng)范 發(fā)表于 2011-5-29 22:50 反對(duì)親子版,那個(gè)版主帖子
小妖2011 發(fā)表于 2011-5-29 22:50 直接發(fā)鏈接來(lá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