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懸崖邊上的貴族 于 2008-10-20 22:56 發(fā)表
感覺(jué)桐城的交警不是這樣的
他們就是沒(méi)有素質(zhì)
欺負(fù)人!!
沒(méi)有那么高的覺(jué)悟。!
小黑說(shuō)的與桐城的情況不符
原帖由 一葉飄零 于 2008-10-21 14:33 發(fā)表
柔哥,消消氣吧,想開(kāi)點(diǎn)。甭跟他們一般見(jiàn)識(shí),同時(shí)也敗指望他們的素質(zhì)有多高。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