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胡子 于 2008-10-22 15:12 發(fā)表 我了解的特產(chǎn)是:凡出門帶一個手提包外加一只茶杯子的人,一看就是桐城人。
原帖由 懸崖邊上的貴族 于 2008-10-22 15:25 發(fā)表 我拎塑料袋子
原帖由 北緯28度 于 2008-10-23 09:02 發(fā)表 那個方片糕算不算桐城的?
4300939_985.jpg (43.04 KB, 下載次數(shù): 15)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08-11-29 17:08 上傳
文章也算是特產(chǎn)吧? 甲天下啊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fā)表于 2009-7-25 17:11
09091821258c736bc30b649cbe.gif (21.8 KB, 下載次數(shù): 5)
2009-9-18 21:51 上傳
這么說我不是桐城人了 北緯28度 發(fā)表于 2008-10-22 15:18
現(xiàn)在出門在外,見面拿“中華”的確定是桐城人! 日月 發(fā)表于 2010-1-7 13:01
就是彎丫魚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fā)表于 2008-10-22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