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一葉飄零 于 2008-7-29 21:37 發(fā)表 看了這則報(bào)道,騰的想起以前在桐中上學(xué)的日子,惡夢(mèng)歲月哦:Q :(
原帖由 TOTO 于 2008-7-30 12:55 發(fā)表 七月是在哪里上的啊
原帖由 TOTO 于 2008-7-30 13:36 發(fā)表 那也不錯(cuò)啊,上高中并不是唯一的選擇
原帖由 TOTO 于 2008-7-30 13:47 發(fā)表 我大學(xué)上了都不分配: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