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ild-Seven 于 2008-10-28 11:54 發(fā)表 忽然覺得自己很可笑,一直以為在這里還有一個(gè)我最信賴,最愛的人,沒想到在他的心里我只是一個(gè)不值得相信的外人。呵呵,原來我只是一個(gè)人,一個(gè)可憐可悲的一無所有的人。心好痛,撕裂般的痛,這個(gè)世界上,我還可以相信誰? ...
原帖由 TOTO 于 2008-10-28 15:26 發(fā)表 我哪里敢啊,小微又在陷害我了
原帖由 啞巴歌王 于 2008-10-28 19:49 發(fā)表 :lol :lol :lol :victory: :victory: 樓主,換個(gè)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