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呵呵。。
hzjs:怎么不把無錫和舊金山去比,?安徽省本來就要落后的,桐城至少也還可以和蘇北比啊,
蘇北現(xiàn)在一個窮縣一年的稅收大概有13億 想問問桐城稅收是多少??可能你沒有去過蘇北!根本不知道現(xiàn)在那里現(xiàn)在是怎么樣的。!知道悅達(dá)·起亞是哪里產(chǎn)的嗎 就是你說的蘇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