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雙囍熊 于 2008-11-3 16:50 發(fā)表
哈哈哈...我也想讓餃子站起來(lái) ,就是站不起來(lái)
我也覺(jué)得味道不怎么樣
下次肯定要好一點(diǎn)
過(guò)年回家跟我媽媽好好學(xué)習(xí)一下
原帖由 懸崖邊上的貴族 于 2008-11-5 11:17 發(fā)表
我見(jiàn)過(guò)餃子:victory: :victory:
也見(jiàn)過(guò)別人包餃子:victory: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