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心語 于 2008-11-10 08:55 發(fā)表 告訴你,法輪功的姿勢就是俞伽~:lol
原帖由 一葉飄零 于 2008-11-9 23:10 發(fā)表 由于長期的坐辦公室,煅練的時間好少,于是體重就是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的膨脹起來。想跟各位打聽下桐城有沒有練俞伽的地方,想去練練。感覺蠻有意思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