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好大一只鳥 于 2008-11-10 13:46 發(fā)表 雙囍熊想給誰打呀:lol
原帖由 北緯28度 于 2008-11-10 11:09 發(fā)表 我會織長條形的,比如圍巾,毛衣不會,因為要分叉,轉(zhuǎn)彎什么的不會:lol :lol
原帖由 TOTO 于 2008-11-10 15:03 發(fā)表 會打打圍巾不就照了 你還要會啥
原帖由 TOTO 于 2008-11-12 22:34 發(fā)表 還要學(xué)大裙子啊,那裙子不是有很多小孔嗎?
原帖由 懸崖邊上的貴族 于 2008-11-13 10:28 發(fā)表 小妖有一件毛衣---針織的 跟風(fēng)衣一樣 說不清叫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