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OTO 于 2008-11-10 17:15 發(fā)表 28°真是好娃,可惜我的衣服少 一年就買幾件 而且我還有個(gè)弟弟
原帖由 北緯28度 于 2008-11-10 17:07 發(fā)表 建議大家都去宣傳。就由我開始吧。 復(fù)制下面。。。 城市里的你,每年都在為怎么處理舊衣服而煩惱,留著占地方,扔了又可惜,送親戚朋友送不出手。 山里的他們,每年都在為生計(jì)而煩惱,年均收入不過(guò)千,孩子上不起學(xué),老人看不起 ...
頂.gif (4.9 KB, 下載次數(shù): 0)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cè)
2008-11-11 01:07 上傳
原帖由 懸崖邊上的貴族 于 2008-11-10 17:23 發(fā)表 我們男的都是這樣啊 我現(xiàn)在都凍得發(fā)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