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iantian 于 2008-11-15 16:51 發(fā)表 偶現(xiàn)在合肥工作了,每年都回桐城過年。很高興認(rèn)識(shí)大家
原帖由 北緯28度 于 2008-11-17 15:25 發(fā)表 歡迎你!
原帖由 雙囍熊 于 2008-11-17 15:29 發(fā)表 喲 北緯 你今天怎么沒有查戶口啊;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