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雙囍熊 于 2008-11-17 17:17 發(fā)表
這孩子 真不是個(gè)好孩子
我跟老爸老媽幾乎每天通電話
有時(shí)候還一天兩個(gè)電話
哪天沒(méi)打電話就感覺(jué)渾身不對(duì)勁
原帖由 好大一只鳥(niǎo) 于 2008-11-17 17:26 發(fā)表
沒(méi)有辦法,一打電話就啰嗦我什么時(shí)候談朋友,什么時(shí)候結(jié)婚,是誰(shuí)也受不鳥(niǎo)呀
原帖由 好大一只鳥(niǎo) 于 2008-11-17 17:35 發(fā)表
目標(biāo)是堅(jiān)定的,哪能隨便動(dòng)搖呢!:lol 我要發(fā)揚(yáng)不要臉不要皮的大無(wú)畏精神,堅(jiān)決命中目標(biāo)
原帖由 好大一只鳥(niǎo) 于 2008-11-17 17:35 發(fā)表
目標(biāo)是堅(jiān)定的,哪能隨便動(dòng)搖呢!:lol 我要發(fā)揚(yáng)不要臉不要皮的大無(wú)畏精神,堅(jiān)決命中目標(biāo)
原帖由 懸崖邊上的貴族 于 2008-11-19 12:12 發(fā)表
我會(huì)記得28°的號(hào)碼。!
作仇了
只是現(xiàn)在沒(méi)有她的號(hào)碼:L
誰(shuí)幫忙?
原帖由 懸崖邊上的貴族 于 2008-11-19 12:12 發(fā)表
我會(huì)記得28°的號(hào)碼!!
作仇了
只是現(xiàn)在沒(méi)有她的號(hào)碼:L
誰(shuí)幫忙。
原帖由 凌晨liu點(diǎn)鐘 于 2008-11-19 14:54 發(fā)表
我雖然對(duì)數(shù)字敏感,號(hào)碼看一遍都能記得,所以到目前我初中同學(xué)的號(hào)碼我還記得,不過(guò)嘛,我還是很依賴手機(jī)的,少不了啊
原帖由 雙囍熊 于 2008-11-19 16:17 發(fā)表
小六啊 ,你真是我的偶像:hug: :hug:
我對(duì)數(shù)字是一點(diǎn)不感冒:Q
所以 我永遠(yuǎn)都不知道我兜里有多少錢(qián):L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