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此帖子已被 半年來一次 在 2006-7-18 13:14:43 編輯過]
孔城是個古鎮(zhèn),九中就座落在這鎮(zhèn)上的二環(huán)路上,有興的話去看看吧,也歡迎九中的學(xué)子在校園論壇里發(fā)發(fā)感想吧!
同安閑人:
樓上這是褒義還是貶義呀
你說我這是褒義還是貶義呀!
小時候,經(jīng)常坐在門口,看穿紅帶綠的姑娘嫂子上孔城街玩,眼里向往.
上學(xué)時,喜歡在秋夜里,獨自一人徘徊在鋪滿麻石條的小巷,前途迷茫.
工作了,偶爾還去老街,突然發(fā)現(xiàn)滄桑歲月洗去了古鎮(zhèn)鉛華,心懷惆悵.
多年后,依稀仿佛還是,擠在人群里逛街靜坐于木樓中品茶,魂牽夢縈.
[此帖子已被 龍眠嶺上狼 在 2006-7-18 20:39:08 編輯過]
龍眠嶺上狼:
小時候,經(jīng)常坐在門口,看穿紅帶綠的姑娘嫂子上孔城街玩,眼里向往.
上學(xué)時,喜歡在秋夜里,獨自一人徘徊在鋪滿麻石條的小巷,前途迷茫.
工作了,偶爾還去老街,突然發(fā)現(xiàn)滄桑歲月洗去了古鎮(zhèn)鉛華,心懷惆悵.
多年后,依稀仿佛還是,擠在人群里逛街靜坐于木樓中品茶,魂牽夢縈.
[此帖子已被 龍眠嶺上狼 在 2006-7-18 20:39:08 編輯過]
玩什么鳥文學(xué),當(dāng)初給你找個孔城街上的燒鍋地,你不死也要掉層皮!
娶孔城街上的婆姨注意了:岳母不死。家難未已。
雖然你孔城街上沒有老丈人,但我看你很想在那找個丈母娘,比比罵街的本事,如果需要我可以幫忙給你找個二房.
呵呵,還好,我認識的幾個孔城女孩子,都蠻溫柔的,而且也很漂亮,眼睛大大的,水靈得很。
葉落知秋:
呵呵,還好,我認識的幾個孔城女孩子,都蠻溫柔的,而且也很漂亮,眼睛大大的,水靈得很。
孔城女孩子不壞,孔城街上的丈母娘讓人無法恭維。
孔城人恨死我了,哈哈~~~~一家之言,權(quán)當(dāng)瘋話。
孔城米點心好吃
你米點心吃多了吧
哈哈,我就是孔城晴嵐的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