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好大一只鳥 于 2008-11-26 17:16 發(fā)表 我聽說芹菜吃多了是殺精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lol
原帖由 雙囍熊 于 2008-11-26 17:30 發(fā)表 無語...... 汗一個:L :L
原帖由 懸崖邊上的貴族 于 2008-11-26 17:49 發(fā)表 那是香菜啊。!
原帖由 一葉飄零 于 2008-11-27 18:23 發(fā)表 恭喜桐城的水芹獲此殊榮!
902971725288104320.jpg (119.13 KB, 下載次數(shù): 0)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08-12-10 10:46 上傳
原帖由 leaf 于 2008-12-10 10:46 發(fā)表 好吃挖!
原帖由 雙囍熊 于 2008-12-10 11:14 發(fā)表 這個熊我好喜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