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OTO 于 2008-12-7 13:26 發(fā)表
這幾天家里上網(wǎng)慢的要死,打開啥網(wǎng)站都慢。我是ADSL 2MB的,那1MB還不慢死。大家用的ADSL速度如何?
原帖由 TOTO 于 2008-12-7 13:26 發(fā)表
這幾天家里上網(wǎng)慢的要死,打開啥網(wǎng)站都慢。我是ADSL 2MB的,那1MB還不慢死。大家用的ADSL速度如何?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