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xiàn)在我總算知道為什么桐城的經(jīng)濟(jì)老是發(fā)展不上去,就是因?yàn)橄駱侵饕粯訜o(wú)聊,整天無(wú)所事事,只會(huì)在網(wǎng)上灌水的人太多了,年輕人浪費(fèi)時(shí)間浪費(fèi)生命
城市人 發(fā)表于 2008-12-23 14:48
那請(qǐng)你不要和周圍的人講你是安徽桐城的,不然別人還以為桐城人都和你一樣呢,請(qǐng)維護(hù)一下桐城人的名聲,拜托!畢竟我所認(rèn)識(shí)的桐城人大部分都還是勤勞務(wù)實(shí),吃苦耐勞的
城市人 發(fā)表于 2008-12-23 15:12
看不慣可以不看,不喜歡這里可以不來(lái),
每個(gè)人選擇什么樣的生活方式是他自己的自由,
兄臺(tái)這樣一副教訓(xùn)人的模樣,竊以為不好!
浪得虛名 發(fā)表于 2009-1-4 17:06
看不慣可以不看,不喜歡這里可以不來(lái),
每個(gè)人選擇什么樣的生活方式是他自己的自由,
兄臺(tái)這樣一副教訓(xùn)人的模樣,竊以為不好!
浪得虛名 發(fā)表于 2009-1-4 17:06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