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
我跟大家想的一樣

桐城人的驕傲
現(xiàn)在你們都到哪里去
繼續(xù)努力
絕不放棄
wangsuo113:
hzjs 我贊助機(jī)票你去趟北京吧
感動中.... 拿酒來...
不需要去北京的,新華網(wǎng)安徽站就在合肥
不知道現(xiàn)在事情進(jìn)展的怎么樣了?
支持
我也只能在這里說這兩個(gè)字了,幫不上什么忙.
呵呵 重要的是政府不力
羅嶺劃歸安慶后 所有機(jī)關(guān)單位的工資都按標(biāo)準(zhǔn)發(fā)了
桐城 還口口聲聲稱自己是什么強(qiáng)市 經(jīng)濟(jì)發(fā)展什么什么市
工資比宿松 縱陽少很多 國家財(cái)政撥的 政府都克扣
為什么出現(xiàn)這種情況 歷來都是腐敗 造成嚴(yán)重的遺留問題
領(lǐng)導(dǎo)一味講大話 不切實(shí)際 說一套做一套 官商勾結(jié)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