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肉沫茄子 于 2005-7-2 18:53 發(fā)表 & T4 |# X& e, @ 還有桐城人說(shuō)幾點(diǎn)了說(shuō)成好殤子
原帖由 童中 于 2005-7-26 20:14 發(fā)表 & }& ^, n) n& d---------------------估計(jì)不很多了,高中語(yǔ)文老師告訴我們,這個(gè)字寫法是"渠",不過(guò)到現(xiàn)在吾還沒(méi)搞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