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8.JPG (351.5 KB, 下載次數(shù): 68)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cè)
天使在人間
2009-1-22 23:31 上傳
IMG_1851.JPG (434.98 KB, 下載次數(shù): 69)
合影二
IMG_1834.JPG (652.48 KB, 下載次數(shù): 73)
IMG_1847.JPG (459.01 KB, 下載次數(shù): 69)
合影一
IMG_1866.JPG (628.98 KB, 下載次數(shù): 72)
合影三
IMG_1825.JPG (401.17 KB, 下載次數(shù): 56)
兩個(gè)活寶
IMG_1823.JPG (355.43 KB, 下載次數(shù): 67)
其實(shí)沒什么太陽(yáng) 兩個(gè)人非要勺之?dāng)[姿勢(shì)
IMG_1780.jpg (436.39 KB, 下載次數(shù): 78)
姿勢(shì)之搞地
IMG_1774.JPG (824.06 KB, 下載次數(shù): 68)
聽感哈面有寶貝 我挖 挖 挖 挖 我挖個(gè)大氣球
IMG_1795.JPG (634.96 KB, 下載次數(shù): 69)
小妞很會(huì)擺姿勢(shì) 我猜她可能以前學(xué)過舞蹈
IMG_1819.JPG (506.4 KB, 下載次數(shù): 81)
祝愿大家牛年牛氣沖天 阿彌陀佛 保佑大家
有事未能參加,真遺憾……早知道小妞回來了,肯定去看美女…… 桐溪居士 發(fā)表于 2009-1-24 04:50
樓上的,你說的是什么意思?什么個(gè)情況我還是不明白 CC小妞 發(fā)表于 2009-2-20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