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樓的兄弟正大哥呀!我就沒那么有耐心..一句話"雙港好..練潭也好.."
牛P大王!
偶想知道哈!!!!!!!!!!!!!!!!!!!!!!!!!!!!!!!!!!!!!!!!11
白果發(fā)展的相對落后我想是交通的斷頭,隨著白果到金工的大橋修通``應(yīng)該會有起色
請問:
| 順龍河℃ 王♂者♀領(lǐng)℃ |
觀滄海:
我是天中92年畢業(yè)的,我以前的領(lǐng)導(dǎo)現(xiàn)在是雙港的鎮(zhèn)長[em40]
呵呵,江山太是我初中時的數(shù)學(xué)老師,他太太是我的英文啟蒙老師,我們是老關(guān)系了。
在外的雙港人該回家了````過年了``新年快樂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