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以前出版過(guò)一本書(shū)叫:神鞭,我有.作者所說(shuō)的我都有看見(jiàn)過(guò).
不過(guò)我喜歡看見(jiàn)傳說(shuō).
不錯(cuò)的,謝謝樓主了
太長(zhǎng)了哦,
做為桐城人,看到作者寫(xiě)的種種,,讓我感到慚愧。。。。
桐城人都不了解桐城的歷史。。。。很丑哦。。。
沒(méi)關(guān)系。。。從現(xiàn)在開(kāi)始學(xué)習(xí)桐城歷史,,,,
我敢保證我一定能比你更了解桐城,,,嘿嘿。。。。。
呵呵
才了解
汗
有趣。!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