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ild-Seven 于 2008-7-29 10:51 發(fā)表 看著很好吃哦,不過(guò)豬蹄上的毛太難去了,有啥好方法沒(méi)?
原帖由 椰子 于 2008-7-29 17:55 發(fā)表 用刮胡刀邁~電動(dòng)的哦~想想快不快了~: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