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凱迪電廠 kdwangdong 發(fā)表于 2009-3-26 08:43
暈 晚上又不上班。 怎么叫有個伴?? zj880415 發(fā)表于 2009-3-26 07:48
小姑娘~~叔叔也在開發(fā)去上班熱~~ 一起好不好{:5_196:} 非走不可 發(fā)表于 2009-3-26 21:39
我不曉得在哪哎 zj880415 發(fā)表于 2009-3-27 11:26
你就曉得忽悠人哦 小心我把你工作地方給爆出來 zj880415 發(fā)表于 2009-3-27 11:25
在鴻潤乃邊~~ 還在開發(fā)區(qū)上班熱~~{:5_221:} 非走不可 發(fā)表于 2009-3-27 12:35
我去年在開發(fā)區(qū)那邊的技工學(xué)校上班,不過現(xiàn)在在興爾旺這邊了?拷@邊的也來報個到。 火葉子 發(fā)表于 2009-5-20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