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méi)有學(xué)會(huì)觀察自然,觀察周圍!甚至都還沒(méi)有觀察我自己!
感嘆呀,小荷,你的文章讓我看到 了自己從來(lái)沒(méi)有之一 觀察的那個(gè)美麗的世界!
仔細(xì)一讀,覺(jué)得里面有點(diǎn)××××××說(shuō)不好!只是感覺(jué)!感覺(jué)有那么點(diǎn)點(diǎn)纏 ...
佛之眼 發(fā)表于 2009-3-26 01:38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