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219.68 KB, 下載次數(shù): 54)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09-3-27 08:52 上傳
哪有這樣的花杯子啊,我上次從景德鎮(zhèn)帶回一個杯子奇好。用那杯子喝水感覺水都好喝點:lol 景德鎮(zhèn)的瓷器看著就是舒服 TOTO 發(fā)表于 2009-3-27 09:28
我以前有個夜光杯,晚上關了燈,一片漆黑中我那辦公桌上還是亮亮的,走近看里面的茶葉都能看清楚,可惜啊跟同事的杯子放一起,結果:碎了。。。。。。。。。。。。。。。。 隨意就好 發(fā)表于 2009-3-27 16:44
那個水怎么那么渾濁 wendong 發(fā)表于 2009-3-29 07:20
你們恐怕誰也沒有我能吃 以前大學早餐:一個雞蛋餅(加火腿腸) 一杯牛奶 兩個春卷 有時候還加一個燒賣 現(xiàn)在幾乎無早餐吃 小小小小滴 發(fā)表于 2009-4-6 16:14
現(xiàn)在還想學校門口賣的雞蛋餅 真是好吃啊 小小小小滴 發(fā)表于 2009-4-6 16:14
感覺桐城這邊沒啥早點文化 TOTO 發(fā)表于 2009-4-7 22:15
呵呵 過獎了 TOTO 發(fā)表于 2009-4-8 09:28
我咋地就不好意思了呢 TOTO 發(fā)表于 2009-4-8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