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93324
我也在自考呢,剛剛開始,不過我想我有信心。!這是我的QQ。樓主。
我也在自考喲,呵呵
主要在堅持
永不放棄
老鄉(xiāng),真的??自考真的很難哦*~*
當(dāng)然拉,主要還是要靠自己自覺的,,
抄是不可行的呀,,,
上次在論壇上發(fā)了一帖,就是自考,不知怎搞的,沒給我發(fā)出去了
在這樣一個快速發(fā)展的社會里我們學(xué)的東西太多,本身的需要等等,渴望通過這個來彌補(bǔ)一點,樓主,準(zhǔn)備今年報的,有興趣的話我們結(jié)伴吧
呵呵~ 我七月份考試,你呢?
我是外地人啊.以前在合肥考,三年過年18門,就剩法律本科最后一門英語了,頭痛呀,一直都沒有敢報,也因為工作了就懶得看了.
真的煩惱,英語自己真的很差,當(dāng)然自己不會放棄的,盡量讓自己靜下心來去學(xué)校吧,希望早點通過.
等下次考的時候一起去呀!
對呀,長到老學(xué)到老呀!!
我是以前考過,但由于工作原因沒有繼續(xù),但我還是希望繼續(xù)的。
以上發(fā)表帖子及未發(fā)貼子朋友們:相信自己,一定行。。!
請問樓主自考什么程度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