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句老實話,我現(xiàn)在聽桐城人說話感覺挺別扭的。。。。。。。。。。。不習(xí)慣。。。。。。。。。 隨意就好 發(fā)表于 2009-5-3 22:49
哈哈。。。。。。。。。。。。。。。。。。大家猜。。。。。。。。。。。。。 隨意就好 發(fā)表于 2009-5-3 23:01
只有假洋鬼子才會說聽桐城話別扭,如果是外地的就不這樣說了。人家外地的還說就愛聽我們說話了。 火葉子 發(fā)表于 2009-5-4 09:10
我同意樓上的說法? 悠然 發(fā)表于 2009-5-4 10:11
頂 說得好哇 哈哈 北緯28度 發(fā)表于 2009-5-4 12:29
說句實話,平時大家在一起說桐城話,不覺得什么不好聽,如果在電視上聽桐城話,那個感覺真的難以言表。‰y聽----非常的難聽!尤其是采訪桐城老百姓使用過什么藥后感到好多了的廣告! 悠遠情真 發(fā)表于 2009-5-4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