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⑦仴香水 于 2008-8-3 21:54 發(fā)表 真的:o 那這么說樓上的你也這樣過了;P
原帖由 ⑦仴香水 于 2008-8-3 21:45 發(fā)表 暈 再晚 我也回家 這是習(xí)慣 沒我的枕頭 就睡不著:Q
我是宅男,天天不出去的:lol 好大一只鳥 發(fā)表于 2008-12-16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