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帖子很累,看得我暈乎乎
問下,桐城現(xiàn)在房價(jià)如何?有環(huán)境比較好點(diǎn)的小區(qū)嗎?好幾年沒回家了,想在老家整套
求助:
首期大概要幾成,可以找銀行商量嗎?
謝過先
和樓主想法差不多 多留意一下撒 到時(shí)候可以交流一下
漸行漸遠(yuǎn):
桐城房貸比較煩,要公務(wù)員做擔(dān)保,首付也是30%
找公務(wù)員擔(dān)保???
我不認(rèn)識(shí)怎么辦?
能詳細(xì)說下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