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拜師訪友,敘舊話新,回顧母校百年成就,激奮發(fā)圖強(qiáng)之情懷。
2、牽線搭橋,加強(qiáng)感情交流,提供招商引資線索,為桐城崛起獻(xiàn)計(jì)出力。
3、以當(dāng)年所在班級為單位,發(fā)動同學(xué)捐款資助一所貧困小學(xué),奉獻(xiàn)一份愛心。
拋磚引玉。
龍眠之子:
3、以當(dāng)年所在班級為單位,發(fā)動同學(xué)捐款資助一所貧困小學(xué),奉獻(xiàn)一份愛心。
拋磚引玉。
覺得此條很有意義,偶的班級正在籌劃此事之中.......
米意思~
搞校慶的目的就是:
1,借校慶機(jī)會,宣傳學(xué)校,提高知名度,好招生.在教育產(chǎn)業(yè)化的今天,生源解決了,財(cái)源就滾滾來.
2,借校慶機(jī)會,接近領(lǐng)導(dǎo),增進(jìn)感情.畢竟,學(xué)校不是養(yǎng)老的地方,能到市教委混個(gè)肥位子也不賴.
3,借校慶機(jī)會,招回成功有成就的學(xué)生,回憶往事,暢談人生,捐款贈物,于公于私,何樂而不為.
要是沒說錯(cuò)的話,狼先生也是天城校友吧。屆時(shí)潘校長還要委托你維護(hù)穩(wěn)定啊。
不知哪個(gè)學(xué)校培育的高材生,出息了...吾輩在校慶期間只能做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
[此帖子已被 龍眠之子 在 2006-7-18 7:56:08 編輯過]
老漢:
天中的歷史其實(shí)比桐中還長,
搞不清為什么它甘當(dāng)千年老二。
老人家可以解剖一下。有好處。
如果那個(gè)書院算的話,桐中也可以將校史擴(kuò)張到惜抱軒書齋,孔中可以將校史擴(kuò)張到桐鄉(xiāng)書院。
呵呵 其實(shí)也沒什么不可以
龍眠嶺上狼:
搞校慶的目的就是:
1,借校慶機(jī)會,宣傳學(xué)校,提高知名度,好招生.在教育產(chǎn)業(yè)化的今天,生源解決了,財(cái)源就滾滾來.
2,借校慶機(jī)會,接近領(lǐng)導(dǎo),增進(jìn)感情.畢竟,學(xué)校不是養(yǎng)老的地方,能到市教委混個(gè)肥位子也不賴.
3,借校慶機(jī)會,招回成功有成就的學(xué)生,回憶往事,暢談人生,捐款贈物,于公于私,何樂而不為.
這個(gè)寫得不錯(cuò)!
"為何到現(xiàn)在還有高價(jià)生存在"?
東風(fēng)汽車的書記去捐贈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