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間: 2009-6-2 21:07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曉荷 于 2009-6-2 21:21 編輯 園子里的牽牛花開了一朵,在墻根,被葉片擋著,羞答答的玫紅小喇叭,很可愛。 其實,我正在等待,一朵藍花的盛開。 它在我的園子里待了很多年。很多年前,藍花的種子和 ... |
| 看完了 我也想起了我的外婆! |
| 我一生中最難忘的就是我的外婆 |
|
淚水流下了,想起自己的外婆,八十多歲了,剛出來那幾年還能打電話,現(xiàn)在耳朵一點都聽不見,打電話她也完全聽不到了,身體也不好了,每次回去給她幾百塊錢她是又高興又不愿意收,每次都是拉了半天才收下,老糊涂了老是會忘記把錢放哪了,因此丟了不少。我在外面2年沒有回去了,今年一定休假回家看望老外婆。 西單女孩的歌曲--外婆,聊表心情 蒲公英的花 我的話 請帶到外婆她的家 她是否能夠感覺到 聽得到 我正在祝福啊 小時候不懂 你的寵 是多么溫暖的感動 還記得你給我買的 第一把 紅綿牌的吉它 外婆啊 請別牽掛 你的話 我會聽的啊 外婆啊 你還好嗎 你在哪兒 我想念你啊 蒲公英的花 我的話 請帶到外婆她的家 她是否能夠感覺到 聽得到 我正在祝福啊 你對我的愛 我的愛 忘不掉你的手好暖 牽著我走過了一段 又一段 幸福的年華 外婆啊 請別牽掛 你的話 我會聽的啊 外婆啊 你還好嗎 你在哪兒 我想念你啊 哦......啦......哦...... |
|
拜讀了,有種很親切的感動! 深深淺淺的情懷,點點滴滴的情意。 |
| 建議讓更多的人看看,知曉情為何物? |
| 看得我淚眼朦朧。。。不為傷感,只為這刻骨銘心的親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