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依我看一只叫探花一只叫探秋香 無極影像 發(fā)表于 2009-6-13 15:52
那另一只呢? 小李探花探秋香 發(fā)表于 2009-6-13 15:02
我還以為你說喜歡就送給我了呢。{:5_221:} ,起個名字就叫笨笨吧。我家以前也有一只小狗,就叫笨笨的;顫姷貌坏昧。長得也漂亮。后來老房子拆遷,沒地方安置它,送人了,結(jié)果聽說跑掉了,傷心了很長時間,家中再 ... 火葉子 發(fā)表于 2009-6-13 14:35
小什么? 北緯28度 發(fā)表于 2009-6-13 13:10
姐姐喜歡那你給它取個名字吧! 小李探花探秋香 發(fā)表于 2009-6-13 11:21
{:5_214:}小笪子你欠扁啊```` 小李探花探秋香 發(fā)表于 2009-6-11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