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本帖最后由 喜歡浪漫 于 2009-7-24 09:10 編輯 今天一大早就來到了這里參觀~ 這座紀念塔真大~ 遺憾的是我調(diào)試了好多遍的角度也沒照好~
挺美啊 我也去過丹東不過是學習 我怎么沒發(fā)現(xiàn)這么美的地方啊 kaixin930 發(fā)表于 2009-7-25 08:11
我也好像出去旅游哦 LeYu 發(fā)表于 2009-7-24 21:44
我們要見樓主{:5_199:}的照片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fā)表于 2009-7-24 20:42
:D:):lol:P 樂逍遙 發(fā)表于 2009-7-24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