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 我剛?cè)メt(yī)院拍了一張X光片在晾干,會有剩余的,6樓要的話給個電話,中午到我這拿 |
| 哦,好的,謝謝啦!你們在哪兒拍? |
|
本帖最后由 lansongpan 于 2009-7-21 09:19 編輯 我按照此方法制作了一個,效果很不錯,底片要全黑的才行! |
DSC01844.jpg (109.74 KB, 下載次數(shù): 10)
| 我按照此方法制作了一個,效果很不錯 |
|
回樓上你在政府網(wǎng)論壇上搜下西鄉(xiāng)老劍的貼子,有詳細說明。 我仔細 看了下我用的X光片,可能是光片問題(時間長了),一會去醫(yī)院買一張。 |
| 怎么自制的,我也有此想法,明天準備拍日全食呢。 |